1丶万

微博:1方方方方方
企鹅求扩列
1505419344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在我单膝下跪打开戒指盒的时候,你就跑不掉了。你的一切包括你的身体都是属于我的,连后悔的时间和想法都不允许留给你。
“嫁给我好吗。”
“应该是本大爷娶你才对,我不愿意。”
“晚了”
当你睡了我会情不自禁的贴上你那柔软的双唇看着你从熟睡时又被憋醒满脸羞红的脸,眼神又不敢看着我好像一直受了委屈的小猫似的我很抱歉吵醒你但是我很喜欢这样的你。
“你干嘛”
“想你了”
白嫩的脸被酒熏的微红,你总喜欢看着别人吃什么就也要跟着还老不服气的和别人比拼而你都是最先败下阵的。你骑在我身上每一个动作都好似诱惑极力克制自己的欲望丢下你冲了冷水澡后看到在沙发上熟睡的你还是那样的可爱。
“你是不是不举?”
“怎么说?”
“小爷我…都…都这样你就一点想法都…都没有吗?”
“呵,小孩子好好读书每天想乱七八糟的干嘛?”
“你…我才不是小孩子!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是是是,我是大猪蹄子,你就是小猪蹄子”

啥都不会写了_(:з」∠)_

评论 ( 2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丶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