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丶万

微博:1方方方方方
企鹅求扩列
1505419344

【约策】花吐症(上)

阳光淡淡的撒下,我今天也期限不久了吧。

    几天前,那场花卉园的游行,真的不该去。不然自己也不会被这种怪病缠身。

    今天一如既往的早早起床,轻轻的走到房门前,推开看到玄策熟睡的侧脸,一种心情滋生着。

    在很久很久之前就在滋生的感情,久到连自己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关上玄策屋内的房门,轻轻的靠在门上,又是一年的花季,又要举办大型花卉盛宴了。

    带着玄策……去看看吧。我私自的这样想着。看花,是件雅事。因为自己工作关系很少能和玄策呆在一起了。

    我不知道他,在家里会想些什么,所以偶尔换换环境,说不定会让心情变得愉快些。

    因此,我请假了,为了能多陪陪他。当初我还不知道,他的体质不能接触花。

    “唔……”在厨房的守约听到带着丝丝甜腻的声音,把最后一道菜送上桌,自己解着围裙。“玄策,醒了吗?”

    “嗯……”守约看着玄策没精神的样子,蹙蹙眉。“生病了?”

    玄策摆摆手,“没事,就有种不好的预感,心里憋的慌。”

    守约从菜盘里,加了块红烧肉,淡淡道:“没事就好,快吃饭吧。”

    玄策淡淡的笑笑,轻声却又都能听到的声音:“什么时候,居然会给我做这个吃了?你不是说早上吃这个不好?”

    “今天带你去花卉园。”守约静静的听着他说话,话罢后,说出自己的意图。

    “转移话题真是生硬。”

    “…………”

    来到车站,玄策因为比较灵活,一个健步跑到车上,找到了自己日常的座位,坐好。

    守约几乎是被人流“抬”进去的,看到玄策坐的位子旁边还有空位,自己也就坐在旁边。

    “…………”

    “…………”

    两个人不说话,在公车上,两个人都不是第一次了。不过这是第一次守约在有工作时陪着玄策。

    玄策起先是有点不适应的不出声,但是离花园还有很远很远的路程。走到中程,车上下去的人也不多,都是去花园的吧。

    车上的人越来越多,有的甚至因为没有座位而站在过道处。

    路程越走越远,车上也寂静极了。很多人都靠着座位昏昏欲睡。当然从没坐过远车程的玄策,也开始止不住的打哈欠。

    “累了,就睡会,到花园我叫你。”很轻微的声音,为了不惊醒身边睡着的人,贴着玄策的耳旁轻语。

    玄策有点困倦,声音也变得甜腻了不少:“嗯,拜托你了。”说着就要靠窗闭上眼休息。

    守约拉了拉玄策的手,“靠着我的肩膀吧?刹车会顿一下的,小心磕到头哦。”

    玄策半眯着眼睛,又靠向窗户。“不要,你的肩膀太高,难受。”

    守约抓着玄策的手,“干嘛?”玄策有点不耐烦,守约用力一拉。玄策整个人就扑在守约身上。

    玄策想出声抱怨,但是守约抱住他,唇瓣靠近耳边:“别吵醒别人。”

    由此,玄策才忍住没喊出来。可是,整个人贴在一起,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声在变化。

    “扑通……扑通”可以感受到哥哥的体温,好久好久没感受过的体温。

    玄策把自己埋在守约的脖颈,鼻子可以呼吸到他身上的香气,淡淡的香气。

    “玄策?”

    “别吵,我要睡觉。”

    看着自己这个任性的弟弟,守约轻轻的叹了口气。

    不知过了多久,玄策听到有人在叫他。“玄策,玄策醒醒。”玄策还没睡醒,被守约这样叫着,也很是生气。

    “干嘛?”

    “到花园了。”

    “你自己去那个鬼地方,我要睡觉。”

    “玄策。”

    “哎呀,你好烦啊!”

    “那就别怪我。”守约二话不说,直接扛起玄策。突然的恐惧让玄策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此时,车上空无一人,车门紧闭。很显然,守约为了等自己醒过来一直没下车。

    “你,你要干什么?强行破门吗?”守约走到前座,用手点了什么。然后车门开了。

    “哎?!!你会开车吗?”

    “我是你哥,别总是‘你,你’的。”

    “不习惯。”

    “…………”

    守约的手落在了玄策的屁股上。

    “啊,你干嘛?”

    “玄策不乖啊。”

    “我那不乖了?还有你快点放我下来。”

    “…………”

    “我说话你听到没有?”

    守约放下了玄策,但是还是用手指戳了下玄策的小脑瓜。“以后不许这样了。”

    玄策吐吐舌头,我才不听你的呢。这样的想法悠然而生。

    走去花园,玄策的这句话完全映衬出来了。

    总是东跑西跑的,守约不但要去找他还要去收拾他惹下的烂摊子。

    比如,摘花。在花季里破坏花朵,可是会被“花的精灵”所警告的。

    “真是的,这孩子什么时候这么会惹事了?”守约抱怨道。

    “植物生长的声音……”蝴蝶的扑腾声中,墨发的少女坐在用藤蔓编制的蓝色秋千上。

    “今年的花季,依旧没有……”蝴蝶飞舞着,一只蓝色的荧蝶飞离队伍,向远飞去。

    秋千吱呀吱呀的响着,少女淡棕色的牟子闪烁着,“这次的花季,看来会有收获养料的机会了呢。”

    蓝萤蝶飞过的地方,花朵都变得更加艳丽。

    “玄策!玄策你在哪?”守约突然发现这茫茫人海中,只有自己的身影。

    蓝萤蝶飞舞到他的身边,一圈,两圈,三圈。“你是什么东西?蝴蝶吗?”

    手伸出来,蓝荧蝶停在手上。

  “莫让我向真挚心灵的结合 承认障碍。爱不是爱 若是遇有变节的机会就改变, 或是被强势剥离就屈服: 哦,那不是爱!爱是坚定的烽火, 凝视著狂涛而不动摇; 爱是向导迷航船只的明星, 高度可测,实价无量。 爱不受时光影响,即使红唇粉颊 终会被岁月的镰刀砍伐; 爱不随分分秒秒、日日月月改变, 爱不畏时间磨链,直到末日尽头。 如果有人可证明我所解不实, 我从未写过,而无人曾真爱过。”

    守约怔怔的看着蓝荧蝶,当它舞完,它飞向了守约的唇边。

    “吟诵十四行诗,知晓你的爱情。”

    地上蔓延着的花朵,被一朵洁白的花所包围。

“月花美人……背德之恋……”

    “很期待,百里守约,你能否成为花儿的养料呢?”

     “唔?!”蓝萤蝶飞进守约的口中,像水滴一样滑入自己的腹中。

    甜甜的,想花蜜一样的水滴。

    “呃……”

    听到声音守约回过头去,是玄策。不过他感觉到自己的不对劲,不过他说不出,但是可以感觉到自己吃下去的那只蝴蝶有问题。

    “回家吧。”

    “怎么了?”

    “饿了。”

    守约有点纳闷,这里好吃的那么多,怎么会饿呢?

    “早上没吃饱?”

    玄策点点头,还很自然的加了句:“这里东西没你做的好吃。”

    心里的感觉开始蔓延……蔓延……

    转眼晚上了,我和玄策也早早的都回到家。

    我对那件事只字未提,我不知道,那个时候玄策已经花粉过敏了。

…………

    爱不受时光影响,即使红唇粉颊 终会被岁月的镰刀砍伐; 不随分分秒秒、日日月月改变, 爱不畏时间磨链,直到末日尽头。

…………

梦中守约听着这段话,一遍又一遍。

“你的内心是否会让对方知道呢?我很期待。”

深夜之时,守约突然从床上弹起来。“唔……好难受……”

他咳嗽一声,洁白的淡雅的花瓣从自己口中吐出。

守约的瞳孔瞬间扩大了,自己这是怎么了?

每一次咳嗽,都让他感到颤栗,大片大片的花瓣从自己的口中掉落。自己的心也再刺痛着。

不知道为什么疼痛,痛苦难忍。仿佛整个身体不受控制的在发抖。

自己压低自己的声音,呕吐声完全卡在了嗓子眼。

可是无法控制。

    “哈……”守约的心刺痛着,从口中掉出来的花瓣。越来越多,他咬住下唇,制止了花瓣的掉落。

    用手捂住自己的嘴,不过花瓣从自己的腹部涌出,恐惧,痛苦,以及对他的感情席卷着。

    我当初不知道,我对他的感情到底是怎样的。

    甚至直到现在,我才得知,这种病的破解之法。

    不过已经不用了。

    “百里守约。”

    “…………”

    “够了,你这个样子多久了?”

     “…………”

    “你从没想过解法吗?”

    “你怎么知道的?”

    花瓣从嘴里掉落出来,原来洁白的花朵也染上了血色。

    “已经这么严重了吗?”

    “我没事。”

    “我要是再晚点发现,你就死了。”

    “…………”

    玄策靠近着守约,手被抓住。

    “!!!”

     “哥哥,别乱动。”

     “你要干什么?”

     “我来帮哥哥啊~”

     玄策捧住守约的侧脸,小舌在脸上蹭了几下,脸上就已经是湿乎乎的一片。

     “唔……”

     玄策越是这样,自己就越来越无法控制的呕吐出花瓣。

     “哥哥,喜欢玄策吗?”

     “说什么傻话呢。”

     “不,我说的是男女之情的那种喜欢。”

     “……嗯,我喜欢玄策。”

     “那哥哥亲我一下吧?”

     “为什么?”

     “以示哥哥对我的爱意?”

     “…………”

     玄策靠在墙上,闭上了眼睛。守约那暗红色的牟子,盯着玄策。

    守约抓住玄策的肩膀,靠近着玄策的脸庞。

    一点一点的沦陷吧……

  来自 @洛凌娅梦 的文,本说接下文,却迟迟想不出来,只好先发上,下我再思考思考。

评论 ( 4 )
热度 ( 50 )

© 1丶万 | Powered by LOFTER